(′д` )…

QQ:2456282913
(欢迎找我来玩咕)
(虽然我会很怂xxx+语死早+不备注导致的分不清人)(其实是完全不知道在哪备注)

入过的坑太多太杂

目前还在搞的有,超兽/吸死/等
其他的大概处于偶尔吭两口的佛系状态


大众雷点:xz

偏杂食,北极圈常客(?)
比起cp其实更喜欢cb向,不过杂食不挑,恰,都可以恰

冥叔十年单推人,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,无法言表,语言的力量不足以表达我的情感,因此改变的人生.jpg

【震惊!某创世神居然在生日当天频频遭受来着亲弟弟的白眼,这到底是神性的丧失还是特性的复发】

【震惊!某创世神居然在生日当天频频遭受来着亲弟弟的白眼,这到底是神性的丧失还是特性的复发】

(标题是用来皮的,hhh,唔,大概是一些日常小段子)

1.
notch:herobrine眼里的星辰大海,是我永远无法触及的光。
jeb:你从哪看出来的星辰大海?(黑人问号脸.jpg)
him:mdzz

2.
herobrine:notch,生日快乐~
notch:这不是你乘我睡觉时候在我的公寓塞满TNT的理由,别以为今天你过儿童节就可以为所欲为了!(注1)
herobrine:嘁,原本打算直接炸了这里的
notch:?你刚刚在自言自语什么?
herobrine:没什么没什么~

3.
steve:唔,notch
notch:怎么了?
steve:没什么,我...就是想提醒你一下,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

4.
我notch,就算是跳虚空,去修复所有特性,也不会吃你herobrine做的一口蛋糕。


真香
jeb:我去,notch你没事吧,脸已经绿了啊喂!
notch:没事没事,负面效果什么的,灌几桶牛奶就好了。

5.
每当一个蛋糕被制作完成,就会有一个notch死于非命,没有买卖,就没有杀害(???


(因为蛋糕的合成配方里鸡蛋。。。嗯,和notch脑袋很像!)
(在被notch打死的边缘来回蹦跶)


6.
notch:jeb,Dinnerbone呢?怎么今天一天都没有见到他?
jeb:Dinnerbone?他现在应该在修复bug。
notch:怎么还在修复?快照版昨天不就应该发布了吗?那些bug叫特性就好了
jeb:。。。(就是因为这样啊喂,我们才会被他们吐槽啊)


7.
如何捕捉一只notch君。
主要工具:一个陷阱,一颗钻石(建议携带足够多的不死图腾)
第一步,安装陷阱,安放钻石,(推荐此过程完成后快速拿上不死图腾)如果没有出任何差错,那么恭喜你,成功的捕捉到一只上钩的steve,
第二步,如果你能承受住暴怒状态下red的攻击,并将他遛到地狱,你就离成功不远了。(离死亡也不远了)
第三步,便是利用red的嘲讽吸引住herobrine的仇恨,使两人在地狱展开战斗,这个操作会有非常大的几率吸引到notch的到来。(记得远离僵尸猪人们,他们可不会轻易放过你哦~)
最后一步吗...如果你能保证在承受住他们三人的攻击,并有把握击倒他们,那么你就可以捕捉到一只灰常稀有notch君惹

 


(备注:试过此方法的人无一存活,如果你想尝试的话,请做好万全的准备,如果出现意外,编者概不负责)

8.
Q,一只notch+一只herobrine=?
A:一个神奇的世界,生机勃勃,
Q,一只notch+一只herobrine+一只steve=?
A:一位孤独的创世神,一个残破的世界,一个孤独的人类

9.
herobrine从来没有过过儿童节,他认为这样会被其他几位嘲笑,也有辱自己的身份
herobrine喜欢帮notch过生日,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向notch要礼物了
notch并不喜欢他的生日,因为他们向来不会记住这一天是他的生日。
但notch喜欢herobrine帮他过生日,这样他就可以送给自己那傲娇的弟弟他想要的儿童节礼物。
jeb非常痛恨这个时间,notch可以以过生日的借口偷懒,而他不得不去工作,还顺便吃了满满一嘴的狗粮
null,entity-303,Dread lord,none等人表示,他们宁愿过儿童节,也不愿意和herobrine一起给notch庆生
herobrine:不行,我一个人过去更尴尬了
其余人/bug:呵呵

10.
herobrine:happy birthday bro,我特地给你做了一个蛋糕哦
notch:今天竟然这么正常?这可不像平时的你,这个蛋糕里面没有下毒?或者这个是一个有着蛋糕材质的TNT?还是...
herobrine:喂喂喂,别那么不信任我嘛。至少今天是你的生日,不会太过分的。
‘所以你就直接糊了我一脸蛋糕?这可真是一个惊喜’notch有些无奈的看着他的弟弟

 

 


‘这可不是一个惊喜,herobrine!’
‘闭嘴,notch,你根本不清楚我所见过的地狱’

 

‘notch...你今天也要去看...你的弟弟吗?’

‘嗯,有什么事吗,jeb?’

‘没什么大事,就是虚空的屏障方块要拜托你修复了’

 

 

 

 

(这里,很久没有码字的猫瑟瑟发抖)

(花了两小时弄完,我码的都是一些啥玩意啊)

(唔@ @Taluville )

(奥利奥别打我,溜了溜了)

(叫我皮皮猫,(不是你走)

注1:按照minecraft最初发布的版本来计算,他们大概。。。9岁!

他们还是个孩子。so...三年起步最高死刑

(嘤嘤嘤,但是想太阳

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77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鬼畜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